明儿见🌸

【男神x你】在哪一个瞬间,他对你怦然心动?

❤️在哪一个瞬间,他对你怦然心动?

❤️希望喜欢

❤️日常求小红心小蓝手


王杰希🎶

下雨天,
她在俱乐部门口等我下班,
她撑着伞蹲在花坛旁,
对一只小奶猫笑得格外温柔。








喻文州🎶

和她并肩走在夏日的街道上,

看见阳光下打盹儿的猫,

看见青涩牵着手的高中生,

看见五六岁的小娃娃玩玩闹闹,青石板上回荡着他们的嬉笑……

然后她牵了我的手说想如此度过余生,

就像街边纳凉的老人家,

蒲扇藤椅地坐在树荫下,

两口子、一份报纸一壶茶。

——《喻太太,余生也请多多指教》





叶修🎶
她拄着小脑袋看我打荣耀,
颊上带笑,
眼底有光。





黄少天🎶
她可以笑得酣畅淋漓无拘无束;
可以胡乱揪着头发陪我打游戏;
可以肆无忌惮地唱着小黄歌,
眼神澄澈地对我说“365秒,让你受不了”……
她也可以因为我而害羞,
把额前碎发
轻轻挽在耳后。




张新杰🎶
初次见面,她到的很早,
见到我来马上收起耳机,
不是团成一团胡乱塞好,
而是细细匀匀地缠好耳机线,
在妥善收到手提包的夹层里。






孙翔🎶
她口口声声说生气了要拉黑我半个小时,
没过一会儿就给我念起了手机上新看到的段子,
反应过来后故意摆出凶巴巴的样子,
像一只气鼓鼓的小河豚,
嘟着嘴跟我说,
“算啦,勉为其难赦免你。”






韩文清🎶
连过马路都要攥住我的衣角的她,
也会为了安慰我
踮起脚尖,
轻柔地摸头。






张佳乐🎶
她喜欢写信,喜欢钢笔,
也喜欢把给我的情话写在小纸条上,
折成一大罐子的幸运星。





周泽楷🎶
我们站着,相视而笑,
不说话,
却能在她的眼睛里,看到全世界。

——《You smiled and talked to me of nothing and I felt that for this I had been waiting long.》





❤️周泽楷的梗源自顾城、泰戈尔。

♣以及没有人注意到张副的那一段连格式都超!工!整!吗?(*/ω\*)

❤️感谢看到这里的你。

评论(25)
热度(42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子非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