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儿见🌸

【男神x你】当身高一米六的你扎起了双马尾

♥当身高一米六的你扎起了双马尾
♥灵感来自我自己。今天应该改名叫钰三岁。
♥你们不留言不点赞钰三岁会很慌哒(*/ω\*)

【王杰希】
及膝短裙小白袜。
她扎起了双马尾,连头花都是小草莓的样式。
看到我,她扬起小脑袋来要抱抱,
等到我把小小的一只完全搂在怀里,她才露出小恶魔的尾巴,轻轻在我耳边呼气,
“大眼儿爸爸,三年起步,最高死刑。”

——《没错,你叫我爸爸,我却想睡你》《或许亲爱的你想体验什么是鬼父?》

【孙翔】
她突然打电话问我什么花样的更好看,
问我要粉色的蓝色的条纹的还是蝴蝶结?
那就……蕾丝的吧?
“变态!你想到哪里去了啊?”
当然是……想到那里了啊o(*////▽////*)q

——《孙翔失血过多,扑街》

【叶修】
鬼知道我媳妇到底经历了什么?
今天的她或许只有三岁?
要不要把她放归山林溜达一圈?
等等,我就说说大实话,她却要用小拳拳锤我胸口?

——《好了好了媳妇儿,你清流你清流你最清流》

【周泽楷】
亲亲
抱抱
举高高

——《她一定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吧(*/ω\*)》

【喻文州】
似乎这种打扮触及了他的诡异的萌点?
当晚在购物车里看到了七条新加入的洛丽塔小洋裙。
……原来你是这样的鱼总(*/ω\*)

——《我们不说话,就十分美好》

【张佳乐】
她她她……
扎双马尾干什么呀!穿超短裙干什么呀?
身高优势把自己打扮成小萝莉了不起嘛?
而且居然还搜刮我的头绳!!!
过分!!!
她好过分!!!

——《她一定是想把我可爱死,好继承我的百花缭乱》

【张新杰】
“左面有点高……”
“璇儿分的不齐。”
“右边太靠外了。”
“还不齐。”

——《她扎双马尾真可爱,不过还是我来帮她扎吧》

评论(51)
热度(52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子非钰 | Powered by LOFTER